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外语实验室举行2023年度首次安全培训
2023-03-16 10:47  

为了进一步加强外语实验室安全工作, 315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吟雪带领实验室全体人员,再次对实验室区域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

同时,副院长许吟雪对实验室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安全教育。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要有责任心,要定期排查隐患;二是全体人员应严格落实实验区域内严禁吸烟制度;三是每天要落实专人关好门窗、电脑、电源等;四是要熟悉消防设施设备的位置、操作使用等;五是对实验室的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更新,按制度执行。另外,许院长还对本科评估的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学校联合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共通性问题,提出了一些新的工作要求。后续,外语实验室还将开展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的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