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2021-05-19 10:25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以及重庆市教委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组织相关人员于517日上午9:00参加了工作交流视频会议,参加人员包括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陈刚副院长以及外语实验室所有实验技术人员。

学院在会议后,认真落实教育部最新要求,抓好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及时进行整改。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