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实验室B401水淹后维修工作进展顺利
2020-09-03 11:03  

    829日,因楼道饮水机意外漏水,导致实验室B401地埋暗线被淹。事故发生后,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大正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前来查看现场,分析原因,并提出维修与整改方案。

目前,明水已抽干,线槽已拆开,进行吹风与自然干燥,下一步将进行线路维修和更换,最终需要进行绝缘检测,以确保使用安全。

这次事件发现及时,处理得当,虽然没有导致大的损失,但是为了防患于未然,针对此次安全事件,学校将对饮水机用水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实验中心也将更加重视对实验室周边环境的检查,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