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外语实验室举行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24 09:38  

     根据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公司对我校实验室及设备安全评估结论及学校2020年第15次学校校长办公会要求,921日学校召开了实验室及设备安全评估整改专项工作会,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923日上午,在学校安全会议之后,外国语学院随即召开了语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全冬院长和实验室分管领导陈刚副院长组织,全体实验人员参加。全冬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的一些具体要求和期望。陈刚副院长针对学校安全会议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与语言实验室相关的整改要求,进行了逐条的梳理,布置了相关的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并要求分工后需要协同工作,共同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实验室主任周永胜及实验人员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提出并探讨了一些可行性工作建议。最后,陈刚副院长对近期的安全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

由于会议内容较多,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持续了半天时间。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