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PTE国际考试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2022-07-05 15:21  

     PTE即培生学术英语考试,主要是为需要学术英语的机构例如大学、高等院校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工具,给需要通过英语考试获得赴英语国家学习机会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一种新的选择。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为做好PTE开考准备,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PTE考试中心于7月4日下午在厚德楼H209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会议,会议由考试中心负责人陈刚主持。

    会议由陈刚领学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年第三版修订版)、《36个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全名单》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考管员做好以下两点:

    一是严格遵守考生进校规则,由专人引导考生进出校。确保考生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确保考生有市内核酸证明,确保考生有绿色“双码”;

    二是做好考场消毒及个人防护,要求全体考生及考管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场接触设备前全面消毒,考试结束后对当批次考场完成消毒。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