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年“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英文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1-07 11:13 陈刚 

“批改网杯”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www.pigai.org)承办的英语写作活动。该活动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中国在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2021年该赛事扩容为4-5月的全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6-11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和10-12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我校在三项赛事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2021410日-531日举行了全国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初赛),本校1042名同学参加了全国网络初赛选拔,8位同学进入决赛。2021620日举行了线上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唐宏同学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罗维、聂娜、黄国堡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该赛事全国参赛1141625人,大学生获奖797人。

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上半年百万同题) 决赛二等奖 唐宏

2021630日-1031日举行了全国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初赛),经选拔后本校6人进入决赛。20211128 日举行了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胡祝华、孙新毅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春艳、唐宏等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该赛事全国参赛237531人,获奖461人。

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  三等奖 张春艳

20211020日-20211120日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我校1848同学参加了全国网络初赛选拔,17位同学进入决赛。20211212日举行了线上决赛。经过专家评议,我校杨妍煜、黄国堡等两位同学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袁思懿、左家鸣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诗越、杨婷婷、戴舟、郑颖欣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该赛事全国参赛296451人,获奖629人。

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决赛(下半年) 一等奖 黄国堡

                                                        外国语学院 陈 刚 报道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