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一行来访
2021-10-26 17:11  

1026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教务科科长宋超一行来外语实验教学中心考查调研。在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副院长陈刚、实验室主任周永胜以及实验技术人员傅永执等的陪同下,宋科长一行考查了实验室设备建设情况,以及设备的教学应用、考试应用情况。最后,考查团前往培生PTE学术英语考试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构成、特点和运行情况。

 

考查团对本中心先进的建设和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规范的运作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深入沟通。此次考查将对双方未来的相关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