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常用下载>>正文

实验室以外如何使用“大学英语视听说学习系统”
2018-01-05 11:26 周永胜 

临近期末,学生们为完成网络学习任务,大批量涌进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因教学设备有限,很多学生无法进行学习。其实,《大学英语视听说系统》在校园网内(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都可以正常使用,设置方法也很简单。

 

一、           准备工作

电脑插上网线,接入有线网络,即自动连通校园网,不需要登录上网帐号。

当你连接了校园外网络,无法更不用去打开QQ等软件 !!直接打开IE浏览器,输入以下地址即可!

二、           登陆地址

 在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实验室以外的校园网中使用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72.17.13.191/hepstudent

 

 

三、           控件下载

点击界面右下方“控件下载”,自动下载控件HepStudentClientSetup,依提示默认安装,在弹出的客户端配置工具中,服务器IP填入:172.17.13.191 保存即可。

四、           学生登陆

输入学生帐号(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111111)即可正常使用。

 

 

附件【语言实验室以外如何使用“大学英语视听说学习系统”.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