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西班牙语配音大赛”
2023-10-27 16:52 吴桐  转自外国语学院网站

20231018日,我院举行“西班牙语配音大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同时也为第八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配音大赛进行校内选拔。本次共13支队伍40余人参赛,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胡倩、傅雪晖、张涛、安娜老师担任评委。

说明: image_1698061852447

 

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赛第一阶段为各小队自行选取动画、电影、电视剧中较为火爆的片段进行现场配音;比赛第二阶段为即兴配音,主办方为各队伍提供了同一电影片段,由各小队自行设计对话。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灵动多变的音色、丰富的表情管理,声情并茂地进行配音演绎,让台下观众身临其境,沉浸在精彩的听觉盛宴中。

说明: Image_1697858215364_edit_56774027207481

 

此次配音大赛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认为该比赛为西语系学生提供了青春洋溢、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运用能力与表现力,增强了个人自信,同时也营造了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