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永旺杯”第十六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全国决赛
2023-10-27 16:50 吴桐  转自外国语学院网站

2023永旺杯第十六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全国决赛于1021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81所高校的178名选手参加初赛。经初赛选拔,来自46所高校的114名选手进入复赛。我院西班牙语专业201班学生石榴获得西班牙语交传分赛优秀奖。

“永旺杯”第十六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涵盖日语交传、日语同传、法语交传、德语交传、俄语交传、朝(韩)语交传、西班牙语交传、阿拉伯语交传七大语种、八大项目。大赛已成为国内外参赛选手及语种最多,规模及影响最大,赛事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多语种口译赛事。十五年间,大赛为中国翻译事业培养并选拔出众多优秀人才,有相当多从大赛走出的青年翻译人才现供职于外交部、中联部、新华社等单位,奋战在我国外交与对外传播工作的第一线。

说明: _MG_7204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