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辩论社成功举办第一次活动
2023-10-20 14:54   转自“重科外国语学院”公众号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厚德楼旁的银杏微黄,外国语学院前的绿榕翠意不减,秋日的重科校园仍旧是一片蓬勃动人的景致。新学年,新起点,在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我院英语辩论社开社活动于20231016日晚顺利举行!

说明: C:\Users\zhou\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hlo6u2ijb80t22\FileStorage\Temp\b9df3655e471daddb76a35e2945dfa23.jpg

为了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提高学生用英语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英语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英语系特打造英语学习第二课堂——英语辩论社。该社由英语系主任李宁牵头,石明明老师指导,学生向道毅和宋塾辉组织实施。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当晚,参与辩论的八位辩手各抒己见,以语言作为思维的载体,就辩题展开了精彩的交锋。他们用独特的视角,探究辩题背后的社会规律,并结合亲身体验,大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重科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昂扬风貌。赛后,由21级学生进行学习心得分享,石明明老师对比赛作复盘建议,增进了学院各年级段学生的学习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语言学习和英语口语练习氛围。

说明: 图片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