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2021-06-08 13:14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重庆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联合主办了首届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设“本科大学英语组”和“高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独立开展比赛,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题范围以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为主。

 大赛于4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我校约三千名名学生参赛,通过初赛选拔,最后共有200名学生分别晋级了重庆赛区复赛。5291011点,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顺利举办,各参赛学校按照组委会要求认真组织,集中监考,确保了比赛结果公平公正,成绩真实有效。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