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市第十四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
2021-06-08 13:05  

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市第十四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

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


    2021年4 月 28 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重庆地区的 48 所高等学校的 58 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谢雨桐以优异成绩荣获非 英语专业本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重庆教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 员会协办。各高校通过初赛在非英语专业高职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英语专业高职类学生中各选派 1 人参加重庆赛区复赛。竞赛由“现场描述”和“四史阐释”两部分组成。参赛者抽取一幅表现某一情景的图画、图表、广告等,根据给出的说明(如进出口额、市场变化、人口变动、生产状况、生产指标、情景介绍等)进行口头陈述,陈述时间为 3 分钟。第二部分参赛者从 20 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中抽取 1 句进行阐释,陈述时间为 2 分钟。 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比,来自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仲春铭同学获得高职组第一名,重庆科技学院的谢雨桐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