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实验室举办手机摄影交流活动
2020-12-22 09:28  

    1226日,学院分工会书画摄影兴趣小组的老师们在B412举办了手机摄影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实验室主任、书画小组组长周永胜组织。

    随着手机摄影功能的不断丰富,拍摄性能的不断提高,手机摄影应用越来越广泛,不仅用于生活娱乐,更用于教学资料的拍摄,很多老师对手机摄影都有兴趣,学习了解手机拍摄技法是很有实用价值的。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如何分析、欣赏、评价照片都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认识,在实际拍摄中,将会有更多的灵感,拍出更高技术水平和艺术水平的照片,更好地促进身心愉悦,促进教学应用效果。在后续的活动中,还将交流摄影理论、手机操作技法、构图技法、用光技法以及视频拍摄等。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