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语实验室圆满完成“巴渝工匠”杯英语口语比赛技术支持工作
2020-11-11 10:09  

 117日,2020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此次比赛主要使用了智慧教室B115B215B216等,外语实验室工作人员在比赛前对所有相关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试,在比赛中,每个赛室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进行全程技术服务。在现场描述情景交流等比赛环节,解决了音视频配接与切换,音响系统安装连接,PPT计时插件播放,EXCEL排序与成绩统计等相关的技术问题,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技术支持工作。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