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7-12 17:30  


    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是由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台支持,批改网、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线上外语写作比赛活动。

    重庆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成立了5个参赛团队,组织并指导了全校19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初赛。

    初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共有199所高校的431个团队晋级决赛。我校的5个参赛团队均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其中13名选手名列全国前100名获得初赛优胜奖,104名选手获得优秀作品奖,12名选手获得人气奖等单项奖。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