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情景创意大赛启动会
2018-03-30 09:59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H213召开了第十三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启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副院长陈刚,素拓中心郑玮、梁渊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习部,维他英语协会和火鸟话剧社的同学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由素拓中心主任肖隽逸老师主持。


会上,全冬院长鼓励同学们对身边及当下热点事件进行深入的思考,激发出剧本创作的灵感,强调了剧本创新的重要性。肖隽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赛形式,参赛内容等比赛细则。大赛指导教师梁渊老师和火鸟话剧社楚玉娇同学分别就剧本创作及舞台表演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外国语学院计划在今年五月下旬举办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三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决赛,旨在促进校园英语特色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优良的学风,培养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实现“超越语言技能的外语教育素质拓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