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琼渝两地外语教育高端论坛暨2019年重庆市外文学会年会并作为下一届承办方发言。
2019-12-10 08:36  

11月30日,由重庆市外文学会主办,重庆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重庆博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琼渝两地外语教育高端论坛暨2019年重庆市外文学会年会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我院全冬院长、英语系主任董保华、外语素质拓展教研室副主任肖隽逸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全冬作为重庆市外文学会2020年年会承办方发表了讲话。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