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教材进校园,服务到身边”系列活动
2018-04-19 16:39  

为了配合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秋季教材的征订工作,向广大教师选订教材提供便利,4月18日下午1点至4点,外国语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在厚德楼H212会议室联合举办“教材进校园,服务到身边”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近两年出版的外语类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新教材、精品教材约80种。活动现场,人大出版社向外国语学院资料室赠送了样书80册,既方便我院教师及时查阅与研读,又丰富了我院资料室的图书建设。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等56名外语教师陆续参加了书展活动,并就感兴趣的样书、教材(专著)的编写和出版与人大出版社的现场专业编辑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同时,现场参与书展的教师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教材样书填写书单,获赠人大出版社样书1-3册。

    外国语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此次“教材进校园,服务到身边”系列活动,是落实学校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有助于丰富教师“营养”,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55年,是新中国建立之后成立的第一家大学出版社,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高等教育文科教材出版中心,是中国高校教材、学术著作最重要的出版基地之一,出版了一大批具有文化积累和文化传播价值的优秀教材和学术著作。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