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
2018-04-17 20:34  

4月15日上午,在教学主楼A栋一、二楼和B栋四楼共31个赛场进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暨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

 

 

 

 

竞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在H212开展了集体评卷阅卷工作。学院按照竞赛组委会的标准化阅卷流程规范,对答题纸进行了密封并采取了流水阅卷方式。阅卷完成后,竞赛成绩按时提交到了竞赛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责任编辑:土晴)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