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三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05 10:40  

外国语学院 肖隽逸  供稿
 
 
 
 
  5月30日晚,第十三届“体验英语主题情景创意大赛”决赛举行。大赛为丰富同学们的英文娱乐生活和拓宽英文学习视野,特别为同学们创造了大赛这个可以运用英文和表达思想的平台。刘上海副校长出席大赛并宣布大赛开幕,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专家和外教James组成评委组。随后,来自13个学院以及维他英语协会的代表队将他们精心编排的英文小短剧,搬上学术报告厅的大舞台。其中有探讨梦想与坚持的《Original Dream》,彰显中国实力的《Petroleum War》,化解青年学生学习和爱好之间矛盾的《We Are Young》,批判非正义战争的《Please Return Peace To Us》。而当前最贴近同学们生活的“校园贷”问题,引发了《Dangerously Easy And Safe》和《The Price Of Beauty》两个剧目的思考。
 
经过激烈角逐,法政与经贸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数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维他英语协会获特别奖。化学化工学院学院获最佳组织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最佳展板奖,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获最佳原创剧本奖。在个人奖方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余浩然同学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浩铭同学获得最佳演员奖,维他英语协会的王鑫同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张桂诚同学、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的蒋洪芮同学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冉皓月同学获最具潜力奖。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学工部、教务处和校团委协办,并邀请维他英语协会和火鸟话剧社两个学生团体协助工作。历时两个月。初赛报名总人数达到了1200人以上。值得一提的是,14个节目全部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这些节目融入了同学们对校园点滴和当下热点的观察、理解和思考。充分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惟妙惟肖的舞台表演。同学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倍感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魅力和内涵。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