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与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
2022-03-22 16:21 陈刚 

         202239日星期三15:30-17:00外国语学院在B402召开系主任工作会,会议由陈刚副院长主持。

陈刚副院长基于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教研活动标准、课堂教学管理、实验室二次排课、授课计划录入及审核、学科竞赛的遴选与指导、教学资料归档等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系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并落实整改。他建议通过教研项目和教学大赛促进教师发展,推动教学改革。

就系主任们反映的工作推进困惑,通过会议给予了工作方法的指导,帮助系主任形成大局观念、整合思维和多维方法。

就外语教学存在的问题,通过会议从宏观上提出应用导向、沟通改进、逻辑优化、汉语提升的方向;从微观上提出以言成事,文以载道,大纲对标,管理到位,内容更新,方法变革,程序优化,技术适当的对策。

陈刚副院长指出,系主任同时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成员,不仅要考虑系的常规工作推进,也要思考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改进;要把教学改进的宏观方向和微观对策通过教研活动和教学实践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