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与维护>>正文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整改及更新改造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2021-11-04 10:15  

     经过共建项目申报、审批、招标、合同等一系列前期工作,日前,外语实验室安全整改及更新改造施工已全面启动。为了尽量减少对实验室教学的影响,我们充分利用周末和晚上施工。目前监控系统已进入施工末期,后续将进一步调试和优化。当前正进行B401B411B412B403等的地埋线路安全改造,随后将更换B411电脑,以及B412的设备安装等工程。


 施工必定会影响到有序的环境和安全,学院已要求实验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监督工人文明施工,二是要严防东西丢失和损坏,三是要多提醒师生注意安全。

 另外,当前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呈多地散发态势,本中心配合学校及学院防疫要求,对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严格监管。第一,对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学校保卫处的审批流程进行网上申报;第二,要求施工单位签订防疫工作承诺书。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