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与维护>>正文

外语实验室完成2021-2022-1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1-08-30 11:23  

新学期,新气象!外语实验室完成了暑期工作,又迎来了2021-2022-1新的学期。为了本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室完成了以下准备工作:

一、根据824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对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语实验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签订了学校层面的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全面打扫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对地面、桌面、设备表面进行了仔细的的灰尘擦拭。

三、全面的安全检查。包括设备有无丢失,有无漏电、破损,教室有无漏水等。

四、全面的设备运行检查。包括设备能否正常通电,设备软件能否正常打开,重要功能能否正常使用等。

五、接受学院领导的组团检查。检查结果良好。

六、召开了实验室期初工作例会。强调了工作纪律,提出了一些明确的要求,如:如何更好服务于师生,如何更好保障设备运行,如何更规范实验室借用等。针对新学期即将进行的实验室改造工程,进行了思想动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