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与维护>>正文

外语实验室2017年央地共建项目完成绩效验收工作
2020-11-03 17:33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保证各类实验室建设项目达到预期效果,近期开展了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验收工作。我中心2017年获批立项建设的“互联网+云平台外语智慧教学实验室”项目在此次验收之列。外国语学院组织项目组根据项目《申报书》及《实施计划》,完成了《实验室建设绩效验收自评报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总表及考评指标表》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简表》的填写工作,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1010日~1025日, 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绩效验收,与现场考察相结合。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全冬院长的汇报,查看了项目实施计划、自评报告、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教材、规章制度等资料。在现场考察中,核实了建设项目实际完成情况、运行现状、队伍建设情况、实验报告等,并检查了项目完成后是否按要求开出了实施计划中所列的实验项目等。

参加此次现场绩效检查的部门有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等。专家组对本项目的评审意见为:完成了项目方案拟定的建设任务,总体实现了既定的绩效目标。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