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外语教师值班制度
2020-07-13 15:36  

1.       值班教师应具备高度的责任感,拥有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生的指导思想。

2.       值班教师必须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

3.       值班教师必须维护学习中心的学习秩序,坚决制止学生进行与规定的学习内容无关的活动。

4.       值班教师在值班期间要热情、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的疑问,并对学生的学习进行指导。

5.       值班教师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必须及时与自主学习中心的技术人员联系,确保学习的正常进行。

6.       值班教师必须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于重大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7.       值班教师在值班期间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不得干与值班任务无关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