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使用守则
2019-10-16 09:18  

 

 

 

1. 本规定中的教师包括使用中心场地的任课教师和监考教师。

2. 教师应在实验人员的指导下,熟练掌握实验室的正确操作方法后方能使用。

3. 教师应在正式上课10分钟前进入实验室,接通总电源后,检查自己所需功能是否正常。如有问题,请实验人员即时处理。

4. 对于第一次使用语言实验室的学生,教师须在课前宣读学生使用守则。严禁学生携带食品和饮料不能盖严的水杯进教室,对不听从者进行劝阻。提醒学生严格听从教师指令,不得违规操作和拆卸相关设备。

5. 教师应指定两名班干部,负责禁带物品督查、清洁检查和使用登记工作。一旦发现学生有破坏性行为,应及时记录其姓名、学号和班级等信息。

6. 如有学生反映设备设施异常,应及时作好问题记录以便及时维护。

7. 使用完毕后应按关机程序退出系统,切断总电源。当确定当前教室有后续使用安排时,不要关机。

8. 课后督促班干部作好清洁检查工作。待学生全部出门后,教师再离开。意外情况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

9. 爱护控制台设备,不要随便改变BIOS设置和系统文件。安装程序前须先通知实验人员。严禁学生动用教师控制台设备。

 

外国语学院外语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