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学生使用守则
2019-10-16 09:19  

 

1. 第一次使用语言实验室或自主学习室时,应尽快熟悉操作方法和使用守则。

2. 严禁在实验室内打闹、进食、抽烟,严禁使用控制台计算机。

3. 严禁携带食品和无法盖严的水杯进入语言实验室,纸巾等废弃物必须在离开时带走并丢进垃圾桶,防止招引老鼠以致破坏线路或水杯倾覆造成电路短路产生火灾隐患。

4. 严格听从教师指令。不得违规操作和摔打、拆卸相关设备,严禁在设备设施上乱涂乱画。

5. 课前如发现设备及桌椅等有损坏或丢失,请及时报告教师或实验人员。在使用过程中,指定座位的设备如遭故意损坏,由该生负责赔偿。

6. 课后离开时,应将所有设备放回原处,带走自己的物品,不得乱放设备或留下废弃物品。

7. 指定的学生干部在课后负责督促同学整理好设备,清理净垃圾,关好窗户、电灯、电扇、空调。对于本班损坏或丢失设备的,并及时报告教师或实验人员。

8. 无意损坏设备且主动报告者,酌情减轻处罚;造成设备损坏而未主动承认的,一经查实加倍处罚;偷拿实验室设备者,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外国语学院外语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