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重庆科技学院“外语实验教学中心”是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20065月于大学城建成。从2006年新校区建成开始,已完成5个批次的设备建设,累计投入经费1200余万元,现有资产850万元。中心占地面积为2500平方米,拥有云网络型语言实验室3间,数字网络化及多媒体语言实验室9间,其中包含900多个语言教学机位,400余台电脑,30余台服务器及工作站,10套大型网络教学软件。另外,还建有国际化网络英语考试中心“培生学术英语考试中心”1个,以及专业录播制作室1间。作为本中心的特色,还建有一个面积为320 平方米的外语技能拓展创新基地,为我校实施“基于多元学习环境下外语素质教育拓展”的创新理念奠定了坚实的数字化平台基础。

中心于2010年被评为重庆市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学院)。通过不断的建设,以现代教育理念、现代教育方法、现代教育手段为支撑,形成“网络化多媒体机房+英语技能拓展创新基地+校园英语文化平台”三位一体的外语实验教学模式。融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高为一体,开拓出一条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开放型人才的成功之路。

中心的实验/实训教学成果已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先后有江省教委高等学校用能力口查专、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学院、四川外学院,重庆师范大学、重医科大学、重工商大学、重庆工学院、解放后勤工程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工程职业学院等十多所高校的外教学界同行前来参和交流。取得了好的社会效益和射作用。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