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西班牙语文化知识竞赛”在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举行
2020-12-22 11:11  

     今年11月,为关注学生人文素养的培养,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高,外国语学院及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开始筹备第二届西语国家文化知识比赛活动,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赛前学习和培训。

    1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主楼外语实验教学中心B403举办了“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西班牙语文化知识竞赛”,由全体西班牙语专业教师组织。七十几位各学院各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比赛三十几人获奖,其余同学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赛后同学们与专业老师热烈交流,分享了相关学习经验和比赛感受,表示文化知识竞赛活动能有效帮助其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拓展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各种文化活动和相关比赛中。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