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与文化活动>>正文

外语实验室参加市高教会及四川装备协会考察交流会
2020-10-23 09:35  

    1022日下午,在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前夕,两个地方教育技术行业协会前来我校考察交流,它们是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

    来自各高校及装备行业代表60余名,考察了我校智慧教室与创新学习空间。在B317举行的交流会上,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小松作了主旨发言,介绍我校智慧教室及创新学习空间的建设经验,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西南政治大学印辉教授、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黎生、南方翻译学院刘国玲等专家作了专题发言。我校外语实验室周永胜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与重庆交通大学、南方翻译学院、四川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