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与科研>>正文

学校对外语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0-05-25 11:20  

    近日学校领导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外语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本实验室,对实验室开放运行前的环境清扫消杀、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及防疫物资储备等环节的准备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不时向学院负责人询问返校学生实验安排、实验室开放准备及保障措施等情况,尤其是对基础实验课程、跨学院开展的实验任务及实验室防疫措施的落实、线上与线下实验的衔接等方面提出了落实做细的要求,并强调实验室是学生返校后的主要学习活动场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实验室安全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加强对师生的实验室安全与疫情防控教育,制定周密的实验室运行管理方案,对拟开放的实验室提前做好防疫和实验安全评估,严格按照学校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开学条件准备,确保实验进展有序,安全可控,责任到人。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