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首页最新动态中心概况规章制度建设与维护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竞赛与文化活动常用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建设与维护 
 教学与科研 
 实验室安全 
 竞赛与文化活动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与维护>>正文

实验室完成一批桌椅的报废及清理工作
2020-07-22 17:47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在上一轮设备建设过程中,拆换下来一批学生语音桌和学生凳,由于没有地方存放,临时堆放在教学主楼B413外边的过道上,影响到教学楼的清洁卫生、消防安全,也影响到当前的防疫要求。我们首先外国语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提出报废申请,再由每个实验人员在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相应的报废申请操作,最后通过了层层审批。

2020721日学院联系到劳务公司,派出8名工作人员和1辆货车,对这批桌椅进行了拆解、装载和搬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和书记亲临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给这次特殊的报废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外语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科技大学)  地址:教学主楼B栋4楼
电话:023-65023780  邮编:401331